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新华保险全程助跑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27 17:52:06 星期三  来源:新华网

  6月17日,2018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在长春净月潭正式鸣枪起跑。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典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新华保险作为本届赛事的独家保险赞助商,为本次大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与此同时,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吉林分部志愿者与新华保险长春中心支公司员工共同为大赛提供能量补给、免费饮水以及寿险知识解答等服务,助力本次赛事圆满召开。

  据了解,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得到中国马拉松B级赛事认证。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是“瓦萨”品牌系列赛事,是时尚的森林越野马拉松。 秉承体育、休闲与旅游有机结合的办赛理念,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不仅是跑者的赛事,更是所有参与者的狂欢派对。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迷你马拉松。

  作为本届赛事唯一一家指定保险合作伙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自2002年落户吉林省以来,16年间,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8日,在服务客户,稳健经营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2017年,“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长春站活动,累计向长春市城区范围内14681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合计保额近14.7亿元人民币,充分体现了一个有责任的保险市场主体的担当和作为。

  2018年,在总公司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下,吉林分公司历经十六载,深耕细作,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整体业务实现了突破性的增长,市场地位稳步攀升。

  今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将通过公司的稳健发展,为吉林省人民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更为贴心的服务,从而为吉林金融经济发展,人民民生幸福,做出一个企业公民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段琪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