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太平人寿
秒赔”秒受理、快赔付
太平人寿一日赔付40万元重疾理赔金​
2018-06-27 18:29: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客户赵女士申请重疾理赔,“秒赔”服务受理一天内就收到理赔保险金40余万元。

客户赵女士和丈夫共同经营者自家的生意,经济收入稳定。基于对自身风险的规划和对保险产品的信任,赵女士在太平人寿专业代理人的推荐下为自己配置了保险资产,其中重疾险保额40余万元。

2018年5月,赵女士不幸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随即向太平人寿提起了保险理赔申请,在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理赔人员及时赴医院对赵女士进行了慰问。赵女士出院后,分公司理赔人员与赵女士的代理人一起到其家中,当场使用太平“秒赔”服务操作了理赔申请,第二天赵女士手机就收到了太平人寿理赔结案的短信通知,当天410400元理赔款到达赵女士账户,从操作理赔到赔款到账仅仅一天的时间。

赵女士收到赔款到账短信时,惊讶不已,对太平理赔“秒赔”服务如此快速连连称赞!

太平人寿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