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党委持续推动作风建设
2018-06-28 10:19: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年初以来,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党委严格落实《中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和《党员领导干部争做十个方面表率》,通过学深悟透、细化制度、创先争优,多层次、多维度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大力营造制度先行、党员表率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行辖属各机构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职工大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员领导干部争做十个方面表率》,学习范围覆盖在岗全体干部员工。并要求工作中,党员同志必须佩带党徽,亮明党员身份上岗,自觉接受监督,争做表率。为使作风建设有抓手,该行还印发执行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考勤管理实施细则和明确机关部室职责事项等制度。对机关作风、机关有效运转、全州考勤管理等方面进行进一步规范和从严管理,并成立作风建设督导组,每月不少于1次抽查机关干部员工穿行服、佩戴党徽行徽、执行劳动纪律等情况。

该行负责人介绍,该行机关党支部为激发党员发挥“机关作风带头转,中心工作带头干,矛盾问题带头解”的“三带头行动”作用,在机关党员中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先争优”活动,印发《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实施方案》,为每位党员制作印有《共产党员先锋岗》桌牌,把“四优”“五带头”创建标准和《机关党支部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印制在桌牌上,并经党员本人承诺签字,摆放案牍显眼位置。用于时刻提醒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和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标杆。同时,为使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贯穿业务工作全流程,该支部在党员大会中,对党规党纪和州分行党委印发执行的改进机关作风、考勤管理、部室职责等行规行纪进行现场表态。机关21名党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表态。

通过一系列措施开展,全辖员工精神面貌、执行纪律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公告)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