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潘家湾支行11亿元信贷支持全省服务区改造升级建设
2018-06-28 14:48: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从农发行潘家湾支行获悉,该行于去年底获批45.57亿元农村流通体系扶贫贷款,截至目前已累计投放11亿元,进一步加大对云南省重点战略及“三农”领域的支持力度,助推地方经济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昆安、楚大、武昆、昆石、安楚等高速公路服务区的新建和改扩建工作。项目建成后,可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同时为广大驾驶员及旅客创造一个环境幽美、服务设施齐全、服务质量良好的旅途休息场所,有效降低疲劳长途驾驶造成的交通事故,提高云南省高速公路的服务质量,成为云南省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窗口。

此外,该项目是云南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云南省政府高度重视本项目的实施建设,项目的建成有利于我省高原特色农产品在全国流通,有利于加强我省农村物流体系建设,特别是对云南特色产品的外运及其他产品的运入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省推动脱贫事业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供稿)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