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2018-06-28 18:25: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该行纪委书记温清雄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上题为《学习党章 履行义务 争做表率》的廉政党课。

温清雄同志发挥年轻干部优势,制作APP课件,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等方面进行理论与案例结合的教程式讲课,重点对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二十字”的具体内涵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争做十个方面表率提出具体要求。

党课结合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廉政建设工作实际,从该行党的建设、业务发展、风险防控、内部合规管理以及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较为深入的剖析,不但有的放矢聚焦难点和问题,而且还针对问题给出解决的方法和路径。并提出,从州分行党委班子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为全行干部员作出榜样、当好标杆。通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干,在抓工作落实中行领导只有自己做得实、脊梁正,才能让干部员工心服口服,自愿向行领导看齐,服从行领导安排,全行上下一条心、一股劲投入到工作中。

“参加这次党课,使我深刻的认识到,作为行里的中层干部,我们离党提出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条件和必须具备的担当作为意识还有差距。”该行党办条线纪委委员深有感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不负农发行给予自己的这一个主管的身份和职责。”。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