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银企植树相携手 共添绿色献七一
2018-07-02 09:49: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30日上午,光大银行昆明分行部分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合计57人来到位于昆明市晋宁区的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复垦基地,与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一起同植一片绿、共建友谊林,为建党97周年献礼。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苏飞卡,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周全,共同为“银企共建林”纪念牌揭幕。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王迅,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迎春分别代表双方致辞。“栽下一片新绿,收获无限希望,播下一粒树种,汇聚万千力量”,在植树过程中,双方党员一起挥锹、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在二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共同种下了石楠幼木400余棵,把复垦基地妆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参加植树的党员们表示,在建党节来临之际,以植树的方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共鉴银企双方的友谊,感觉意义非凡,生命之树常绿,友谊之树常青,预示着光大银行以及云天化集团的合作之路会越来越宽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活动,一是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践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二是用实际行动深化落实光大集团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两张皮拧成一股绳”,晓鹏董事长提出的将队伍建设走在前列,服务实体经济走在前列的要求;三是用实际行动深化银企友谊,搭建更宽阔的合作桥梁。

在今后的工作中,昆明分行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践行集团“三名、四精、五双”的工作要求,谱写新时代、新光大、新征程!

光大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