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产经
“潮流新物种”上市首秀 C-HR惊艳昆明车展
广汽丰田持续全线热销 TNGA新成员火爆上市
2018-07-02 11:03: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雷凌家族全擎出击 科技配置备受青睐

由雷凌185T、雷凌1.8L、雷凌HEV组成的雷凌家族,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先锋形象、领先的动力总成科技,以及广汽丰田匠心品质的保证,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雷凌家族销量继续上扬,5月销量达到17,295台,同比增长149.9%。

雷凌家族部分车型导入带百度CarLife的新一代实时路况智能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型座椅等丰富装备,让驾驶者享受人、车、机一体化的全新体验。同时,雷凌家族拥有直喷涡轮增压、自然吸气和混合动力组成的独有全擎动力矩阵,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尤其是雷凌185T,搭载技术先进而品质可靠的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CVT模拟8速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

雷凌家族全系产品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主动安全套装,为驾驶者提供安心无忧的出行保障。

致享致炫闪耀登场 炫享燃情

YARiS L家族在小型车市场也有稳定表现,致享致炫5月销量7,971台。

其中,去年3月份上市“新风尚实力三厢”轿车YARiS L致享,深度贴合新生代审美意趣,个性化细节中融入更多高级感元素。致享搭载1.3L与1.5L NR系列发动机,搭配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的组成高效动力总成。而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等安全和节能装备,也让致享性能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作为兄弟车型的“趣驾时尚大两厢”轿车YARiS L致炫,在外观设计方面,基于KEEN LOOK设计理念,优化3D立体梯形前脸,增强车型低重心姿态,营造出更强烈的冲劲。同时,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等配置,更为致炫增色不少。

TNGA强劲提速 广汽丰田开启强增长周期

广汽丰田最新销售数据显示, 5月实现销量50,088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0.3%;1-5月累计销量204,386台,同比增长13.4%;与此同时,5月订单量、产量均突破5万台。C-HR的导入,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TNGA家族阵容,同时,与持续热销车型第八代凯美瑞相辅相成,也将对广汽丰田销售增长起到举足轻重的促进作用,预期2018年将实现超55万辆的销量水平,同比增幅达到25%以上。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