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从大理仍可乘高快客车前往昆明
2018-07-04 08:54:22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记者 秦蒙琳

昆楚大动车开行后,客车市场受到冲击。2日,我省滇西方向主要长途汽车客运站昆明西部汽车客运站发布通知称,由于旅客人数大幅减少,大理与昆明方向的高快双向停运。“这让大家产生了误解,其实停运的只是昆明籍的昆明-大理高快客车,我们的高快客车仍在运行,只是班次压缩到了4个。”大理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客运管理部负责人陶然说。

“动车开通后,客源确实有所减少,但我们的高快客车每天仍尽量保持在昆明-大理、大理-昆明各4~5个班次的发班量。与此同时,1日起,大理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开行的大理往返昆明高快客车试行暑期促销票价,由原票价为137元/人次调整为89元/人次。”陶然说:“与动车相比,高快客车在价格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注重速度的旅客多选择动车,但务工人员一般还是会选择经济型的高快客车。”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