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五里多农博广场社区支行开业推出惠民阳光农博卡
2018-07-04 11:45:55   来源:人民网
分享至:

7月1日,中国光大银行昆明环城南路支行辖属的五里多农博广场社区支行隆重揭牌开业,坐落于昆明民航路与吴井路交叉路口的农博广场一楼的五里多农博广场社区支行将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这是光大银行践行社会责任、扩大社区金融覆盖面的又一举措,标志着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在推进便民金融服务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开业当天,五里多农博广场社区银行举办了“阳光农博卡,优惠到您家”的主题活动。开业现场,社区支行门口设拍照背景墙和“网红熊”,并附签名板块,广大市民积极拍照留念,并留下对五里多社区支行的美好祝愿。

位于昆明市第二大生鲜批发市场五里多农贸市场附近的五里多农博广场社区支行结合周边特色,打造“金融+生鲜=乐活”的创新方案,社区支行将周围摊贩“引摊入行”,与五里多农贸市场推出联名卡“阳光农博卡”,持卡即可享受惠民生鲜等一系列惠民优惠服务。光大银行联合五里多农贸市场打造“智慧农贸市场”,以“互联网+农贸市场+金融”的方式创新菜场支付方式,此举有助于推进“无现金”农贸市场的搭建。光大银行“云缴费”服务涵括水电、物管费等多种便民生活缴费,真正实现足不出户、轻松缴费。为契合广大群众办理金融业务的需求,五里多社区银行实行延时服务,调整了“朝九晚五”的营业时间,实行轮流值早班和夜班,方便早晨买菜、晨练和晚上下班回家的客户,实时为居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我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践行惠民金融,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便捷的金融服务,我行也将继续推出各种惠民政策,在所在区域中树立起光大银行的品牌影响力。”社区银行相关负责人说。(盛雪梅)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