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晋宁工业园32家企业获2亿元资金扶持
2018-07-04 15:58:13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工业发展引导资金借款帮助春天公司缓解发展困难。汤云明摄

通讯员汤云明 张跃聪 记者缪亚平报道

记者从晋宁工业园区管委会获悉,目前,园区已经为32家企业解决了20340万元资金,解决工业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困难,助推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健康有序发展。

近几年来,晋宁工业园区管委会、昆明市晋宁区工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对接金融机构及上级相关部门,就园区企业存在的资金短缺问题进行研究,通过开展流动资金贷款担保、工业发展引导基金借款、财园助企贷等方式,寻找其中的突破口,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自2014年起,晋宁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晋宁区工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已为昆明欧杰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昆明文丰化肥制造有限公司、昆明兴云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晋宁理工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尔康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园区企业向晋宁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兴业银行高新支行申请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借款金额共计12690万元。

同时,云南利源金属工贸有限公司、云南春天农产品有限公司、云南坤瑞泰隆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佳拓实业有限公司、昆明信德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云南三正钢管工贸有限公司、昆明劲勋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工业发展引导资金借款扶持。晋宁创鑫金属结构制造有限公司、昆明劲勋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信而达塑业有限公司、云南同成建材工业有限公司、晋宁理工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兴云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财园助企贷扶持。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