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昆明向中国百强制药企业抛出橄榄枝
2018-07-06 11:12:18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记者黄河清报道

日前,2018年全国药店周暨第13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在昆明召开。昆明向中国百强制药企业发出邀请函:诚邀来昆投资,共谋大健康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副市长王建颖出席年会并发言。她说,诚邀全国百强企业家们多到昆明走一走、看一看,希望各位企业家把眼光投向昆明,投资大健康和生物医药产业,昆明将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携手企业共谋产业发展。

近年来,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纷纷进驻昆明发展大健康产业。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不断扩大医药医疗服务市场规模,为资源转化、产业升级、商贸流通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前景越来越广阔。目前,全省215家药品生产企业工业产值达到465亿元,云南白药上榜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

年会上,全国制药百强企业代表和全国连锁百强企业代表共500余人以30多个主题共30余场产业论坛的方式,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好经验。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