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中国交建云南华丽项目召开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8-07-06 12:00: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7月4日,中国交建云南华丽项目组织召开“抢抓黄金施工期,确保完成关键节点任务目标”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据介绍,在今年4月1日至6月20日,华丽项目开展了此次劳动竞赛,并制定了详细的目标、措施和奖惩制度,各参建单位均签订了《目标责任状》,明确了竞赛过程中“八比三创”的相关要求,即:比质量、比建设工期、比安全生产、比科技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环保成效、比标准化建设、比廉政建设、创和谐团队、创经济效益、创品质工程。

会议通报了两阶段劳动竞赛开展情况、目标节点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活动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合计发放奖金超过200万元。其中,第四目经理部在两阶段考核及总体综合考评中均获得了第一名,授予了“优秀施工单位”奖牌,是本次竞赛评比活动中的最大赢家。

并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注重内业资料的及时性和完整性;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关键节点工程施工进度;各参建单位积极总结在本次劳动竞赛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不足,不断改进,在下次劳动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