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中国银行
云南中行与云南民族大学成功开发奖助学金代发系统
2018-07-09 17:39: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7月3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和云南民族大学举行银校互通奖助学金发放管理系统交付仪式,由云南中行正式向云南民族大学交付由双方共同开发的银校互通奖助学金发放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云南省教育行业首个自行研发成功落地的奖助学金代发系统,攻克了奖助学金原有发放模式中手工操作多、代发失败率高、审核流程长、跨行支付慢等弱点,有效提升了奖助学金的代发效率,进一步优化了学校财务流程。该系统在提升银行金融服务水平等方面成效明显,是云南中行以“科技+金融”服务模式助推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次成功尝试,更是该行担当社会责任、精准助困助学有力展现。

云南中行一直致力于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构建良好的银校合作平台。下一步,云南中行将继续加强对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金融扶持力度,以实际行动为将中国银行建设成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南中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