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昆明南绕城差异化收费
2018-07-10 10:00:28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6月22日24时,昆明南二环官南立交至大观河桥段高架桥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启动。而作为承担分流车辆之一的南绕城通行费能否免费?或者能否优惠?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笔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为降低昆明南二环高架桥提升改造期间昆明主城东西向交通通行压力,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公路将实施差异化收费。

据介绍,为降低昆明南二环高架桥提升改造期间昆明主城东西向交通通行压力,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扩大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交办公路(2018)47号)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公路将实施差异化收费。

具体根据以下实行:在2018年7月9日24时至南二环高架桥提升改造工程完工通车之日24时对办理使用ETC“云通卡”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公路时给予该路段30%的通行费优惠,此通行费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叠加。(杨之辉)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