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启动“为新时代发声,为新华梦代言”文化主题活动
2018-07-10 17:01:38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7月5日,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全面启动了“为新时代发声,为新华梦代言”文化评选活动,并现场成立媒体评审团。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军出席活动,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涛现场为12家媒体颁发评审团聘书。

  据了解,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推出了详细的2018年吉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内容包括:“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等。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协会各项活动安排的同时,还根据总公司活动精神,创新性的推出了具有行业特色的“为新时代发声,为新华梦代言”文化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是新华保险为持续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举办的。通过“我是演说家”及“我是代言人”两个评选活动的举办,展示新华保险人的新风采,新作为。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通过以上两项活动,在公司上下以党建为统领,凝聚发展优势,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将自身发展与新时代地方行业发展紧密结合。

  2018年上半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总公司各项战略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秉承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不断提升理赔效率与服务体验。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在客户服务上不断探索,初步形成了普适性与特色化、休闲与健康交融、兴趣与特长兼顾、客户向家庭延伸的客户服务体系。
  
  “为新时代发声,为新华梦代言”文化主题活动旨在推进“十三五”规划中的企业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建设工作,主要内容围绕个险、银代、团险三大渠道开展,选出“新华保险百名演说家”和“新华保险百名代言人”。其中,“我是演说家”活动针对销售队伍,围绕保险行业发展、公司“十三五”规划及战略转型、风险管理、保险保障、专业优质服务等故事,通过主题演说,讲述关于行业、公司、个人的故事,展现队伍风采;“我是代言人”活动针对销售队伍,评选出业绩优秀、工作优异、事迹突出并符合公司所倡导的文化价值观的代言人。同时搭建全系统广大销售人员展示自我才华和精神风貌的平台,不断增强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战略落地、促进队伍建设营造氛围。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