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0 17: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并捐增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更有扶贫捐款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积极开展“7.8扶贫健步走活动”,用行动为保险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6月30日,新华保险六安中支内外勤齐聚九华山,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尽管山路崎岖,天气闷热,不少员工汗流浃背,但仍然坚持步行,将每一个脚步转化为一份份公益力量,成为九华山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并带动其他人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在“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中把自己的步数捐献,点亮勋章,同时还通过朋友圈传播分享,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6月29日,新华保险铜陵中支内外勤近30人共同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旗手的带领下,所有人员身穿统一的新华T恤,手举彩旗、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活力和畅快感,充分展现新华人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深化“7.8保险扶贫精神”。同时中支下辖各机构也陆续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带动社会公众参与到项目中来,充分营造活动的热烈氛围,将保险大爱照进普通人群,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