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全面启动7.8保险宣传活动
2018-07-10 17:25:55   来源:华龙网
分享至:

近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海报、展板、横幅、视频展播等多元化的方式营造浓厚的保险行业公众宣传日氛围,并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手指舞视频录制。

重庆分公司市区本部保险服务进医院 新华保险供图 华龙网发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下辖万州、涪陵、黔江等多家机构分别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保险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市区本部通过保险服务进医院活动,积极向市民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手册,为市民提供保险宣传咨询服务,深受市民欢迎。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荣昌机构参与无偿献血活动,22名员工累计向荣昌区血站无偿献血6400毫升,向市民积极传播保险大爱精神,彰显新华公益正能量。

重庆分公司荣昌支公司义务献血活动 新华保险供图 华龙网发

重庆分公司荣昌支公司义务献血活动新华保险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在后续宣传中,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还将通过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健步走活动、企业开放日活动、现场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强宣传力度,提升保险行业形象。

万州中支开展健步走活动 新华保险供图 华龙网发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