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举行
2018-07-10 17:35:1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7月8日,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及全省10家中支机构数百名保险从业者,齐聚所在地城市的广场、公园等标志性场所,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作为“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确立开展以来的第六年,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年度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自六月开始,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及下辖全省各机构就积极响应中保协、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当地行业协会号召,周密部署、广泛宣传、细致安排,全力参与到“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传播推广、“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等活动中。

7月8日清晨,由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在滇40家省级保险公司承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昆明世博园举行。此次健步走全程共10公里,包括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41家云保协会员单位在内的42支参赛队伍同时开赛,现场共计500余人,本次活动奖金统一由云保协冠以各获奖单位名称捐赠给四川凉山贫困山区学生。同时,所有参赛选手及自愿参与者在活动当天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步数达到7800步及以上即可捐赠双倍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积极组队参赛,队员们尽情奔跑,为云南省保险扶贫事业贡献着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矫健的身姿,在世博园锦簇鲜花的映衬下,分外亮丽。

与此同时,7月8日当天,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在全省各地州市的10家中支,也自发组织,或者积极参与到地州协会发起的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昆明中支举办7.8开放日活动,邀请客户和小朋友走进中支柜面职场参观,并进行少儿书画大赛。
 

  普洱中支7月7日组织员工参与“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捐献热血,从你我做起”无偿献血活动;7月8日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玉溪、红河、大理、保山等中支也积极参与到“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中,为保险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版纳中支在孔雀湖公园设立咨询台,现场表演手指舞,向公众展示保险业从业人员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宣传保险知识,提升民众保险意识。

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着保险行业的蓬勃朝气,7.8活动过后,保险人的责任之路依然不会停歇,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将继续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等志愿者活动,将爱心延续,将保险公益之路延续,让“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不仅仅是一句承诺,而是融入到千千万万次躬亲力行的行动中。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