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8-07-10 17:43: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号召全省各机构,共同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等活动,传播保险力量,践行保险责任。

手指舞入选中保协第十八轮10大精彩视频评选

“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以其创新、“接地气”的玩法吸引了不少人气。为进一步彰显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云南分公司将“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进行创意编排,通过轻松有趣的表现形式,邀请分公司各部门小伙伴共同参与,7月8日当天,云南分公司手指舞视频入选中保协当天10大精彩视频评选,在中保协微信公众号展示并接受公众投票。

全员“扶贫健步走”定向捐赠贫困地区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扶贫健步走”的活动中,通过自行健步走加集中健步走的形式,定向为云南捐赠步数,微贫困地区人口献爱心。从7月2日起,号召全体员工关注“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每日持续为云南捐赠步数。此外,7月8日上午,云南分公司组织员工参与由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集中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昆明世博园开展共10公里的健步走。全省各机构也同步开展各类“健步走”活动。

“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邀客户深度体验太平服务

结合“7.8公众宣传日”本年度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客户体验活动,让客户切身感受保险服务的贴心,理赔服务的便捷。与客户进行良好互动,让广大客户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集中媒体宣传为“7.8公众宣传日”预热造势

“7.8公众宣传日”期间,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通过各类重点媒体,集中为活动预热造势。通过自媒体平台,向客户、公众宣传活动参与方式,向公众传播太平服务理念,宣传太平优质服务。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