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富源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2018-07-10 17:47: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农发行富源县支行不断提高对农村贫困地区的金融服务能力,积极将扶贫政策、金融知识送到广大村民身边,以农民金融夜校为依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

支行以“萤火虫工程·农民金融夜校”活动口号,围绕宣传内容,结合富源县实际情况,精心组织,于6月中旬到富源县中安街道海坪村委会现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支行行长蹇绍恩同志带队到海坪村委会,带头主讲金融小课堂,为村民们宣传讲解金融扶贫政策、真假币辨认、金融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知识等,并在最后环节开展“有奖问答”小活动,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富源县中安街道海坪村委会128人参加金融夜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效果明显,让广大村民在了解金融知识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帮助贫困村民吃透扶贫政策,既扶智也扶志,鼓舞激发脱贫致富的勇气和决心,助力富源县2018年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农发行富源县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