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产经
“民途出行” 上线运营
打通城际、乡村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2018-07-13 08:26: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7月12日,云南本土民营首家取得网约车牌照的云南顺佳捷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合法网约车平台 “民途出行”,有效缓解打车难的问题,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该平台以发展市内网约车市场;布局城际网约出行,开创商旅服务新常态,布局空白乡村出行,不仅提供规范的网约车辆,以确保乘客的权益、乘车安全、服务质量得到有效保障;还将有效缓解市内打车难、城际,乡村出行不便捷的问题,以多元化的方式和环境,为老百姓的出行打通安全、便捷、轻松的“最后一公里。”

多元化出行模式 覆盖城区城际乡村商旅出行

市内网约车,将机场、高铁站与市内各区域高效连接,为顾客提供最佳出行体验。

城际出行,一个区域网点,一个战略合伙人。一站式服务体系,点对点服务、门对门到达,接来送到,舒适便捷。

乡村出行,一片乡村一位乡村经理,从根本上解决“地势偏僻,乘车不方便,不直达”等乡村出行问题,“便捷、安全”为乡村人民服务。

全面打通旅游资源和服务,为旅客提供贴心舒适的“吃、住、行”一体化旅行服务,改变旅游常态,给商旅人士提供全新的旅行体验。

标准化、规范化,统一化运营,系统化管理

与各网约车形成差异化运营,专业、系统、规范化管理。车辆统一上汽大通G10,司机统一由公司驾驶员管理中心培训,持网约车驾驶证上岗,同时营运商业车险,车辆定期安全检测等全方位保障司机乘客安全。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综合性网约车服务平台,App、公众号等多种叫车方式全面开通,最大程度满足大众多元化需求。

据云南顺佳捷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本书介绍,“民途出行”平台全程自主研发,深度保障平台的安全、长期、稳定运行,乘客信息安全保密。针对城际网约车(拼车)出行实行专业策划,市、县、乡、村级的深入推广,平台通过多年积极培养网约车、互联网等优秀人才,建有专业强大的客服培训团队,为驾驶员提供统一、专业化的资格认证服务,无障碍的网点出行咨询,引导市场开拓等服务。依靠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吸引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建立了一支具有国际化、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团队,各部门配置合理,分工明确,保证为预约乘客和运营车辆提供专业、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不仅可以让更多的运输资源得到有效利用,为社会创造更多灵活的就业机会,同时,极大地方便了老百姓出行,打通了多元化全覆盖安全、便捷、轻松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民途出行”CEO卢高均先生表示,目前该平台已与东川区、石林县、永善县、镇雄县、华坪县、罗平县、陆良县、会泽、大理市、攀枝花市等区域网点签约达成协议。同时,平台全面开始招募区域网点点合伙人、运营车辆和司机,拥有符合条件的车辆和司机均在报名中。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