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丽江市分行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8-07-13 13:10: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发展,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农发行丽江市分行于7月6日在全行开展了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全行以网络视频形式开展党课活动。市分行机关设主会场,各县级支行设分会场;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以及各县支行行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党委书记上党课是丽江市分行“七一”党日系列活动安排的重要内容,是为巩固“信贷基础管理年”和“信贷队伍建设年”成果,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结合本行推进作风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实际而采取的针对性措施。该行党课以《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创造实绩》为题、就党员干部“为何要担当”“为谁担当” “用什么来担当”“怎么样担当”“怎样激励担当”等基本问题作了讲述,并针对具体工作指明“担当作为”实现路径和方向。

上完党课,大家纷纷反映:党课结合实际、针对时弊、很接地气,既受教育,更受鼓舞。要用新业绩体现作为,用新作为展示新形象,做认识上有新境界、事业上有新担当、工作上有新作为、作风上有新气象、发展上有新成效的践行者和开拓人。

农发行丽江市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