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五华区9家企业11个产品获省市名牌称号
2018-07-13 14:18:18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记者王恩国报道

7月12日,五华区市场监管局举行2017年度名牌产品表彰授牌会,对2017年获得省、市名牌称号的9家企业11个产品进行授牌,对获得云南“质量走廊”省级示范单位的企业进行表彰。

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昆明新飞林人造板有限公司、云南鼎宏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昆明北理工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获省级名牌产品称号;昆明市牙膏厂、云南百喜路搬家服务有限公司、昆明德和罐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五华区科技产业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昆明吉庆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获昆明名牌产品称号;昆明翠湖宾馆有限公司、云南凯普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获云南“质量走廊”省级示范单位。

五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表彰的目的在于激励企业争创名牌名品,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增强企业效益,促进企业长远发展。下一步工作中,五华区各企业也将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品牌策划,强化质量管理,做强拳头产品,让更多五华区企业参与到名牌产品的创建工作中。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