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产经
云南省钳工技能大赛举行
2018-07-16 15:46: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通讯员 普春昆

近日,云南省职工第十五届技术技能大赛钳工技能大赛在云南工业技师学院举行,来自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34名选手进行了理论和实操的技能竞赛。

此次活动由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领导小组、云南省总工会和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承办,云南工业技师学院协办。活动通过在各企业单位层层选拔的过程中,进一步掀起学技术、钻业务的新高潮,形成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促进职工队伍整体技能水平的提高。从而造就一支业务精良、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技能人才队伍。

据悉,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祝品最终以优异成绩获得了云南省钳工状元,李水良等9名选手获得了云南省技术能手称号。云南昆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此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云南钳工参加中国钳工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