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东川撤区设市可研报告将听证
2018-07-18 11:13:03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7月17日,东川区民政局发布关于举行《东川区撤区设市可行性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当中指出:调研组认为,撤区改市完全可行。但撤区设县级市属逆向申报,全国无先例。一般的申报为撤县设市、撤县设区或撤市设区,撤区设市向上申报层级多,最终必须经国务院审批,难度大,耗时长。

该听证会拟于7月27日举行。凡在该区居住或者工作且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向区民政局申请作为听证代表。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9日下午5时。

网上报名请登录云南省重大决策听证网 (网址:http://ygzf.yn.gov.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后,电子邮件792141927@qq.com。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