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诺亚财富发布201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
2018-07-18 17:28: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7月17日,诺亚财富发布《以静制动,步步为赢:2018年下半年投策报告》。活动当天,诺亚控股总裁林国沣、诺亚正行总经理赵义、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夏春等人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并对本次报告的内容做了精彩解读。

本次诺亚研究工作坊投策报告分别从公开市场、私募股权、债券市场、房地产、消费金融、汽车金融、海外宏观市场、亚太新兴市场、海外房地产等多个角度对201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进行了全面分析,在数据严谨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颇为亮眼的观点。

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夏博博士表示,相信这本投资策略报告不仅会对刚开始涉足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人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也会对经验丰富的投资人带来新的金融知识和投资理念。

在诺亚控股集团总裁林国沣先生看来,投资者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好学的现实要求所有的金融机构必须拿出非常深度的研究支持的观点,才有可能获取真正忠实的客户。新资管时代,投研是第一推动力。在此思路下,2018年年初,诺亚财富研究工作坊全新上线。专业、及时、接地气,是我们研究工作坊最大的特点。

据了解,目前诺亚研究工作坊由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夏春博士领衔,目前研究工作坊共有22 位研究员,所有研究员都来自世界顶尖学府,其中 85%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在金融咨询和教学领域平均拥有6年以上的从业经验。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