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20 18:35:3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由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在滇40家省级保险公司承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昆明世博园举行。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摘得本届健步走活动团体亚军,并将荣获的2000元奖金捐赠四川凉山贫困山区学生。

活动当天,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全辖9家中支也分别在当地协会组织下参与健步走,捐赠爱心步数,积极助推形成保险扶贫项目,为解决贫困地区和人群实际生活困难奉献爱心。同时,阳光人寿红河中支、西双版纳中支在活动日当天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积极向市民宣传保险和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

据介绍,自今年6月起,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组织全辖各级机构持续开展了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在职场悬挂主题条幅,张贴主题海报,播放行业宣传片,融合机构元素设计制作多个“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视频等,在全省系统保险宣传热潮,积极向客户及社会大众展示行业美好形象。同时,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推出“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在活动期间,针对重疾及意外出险客户,投保满两年且所在地为分公司服务网点覆盖点的客户开放“理赔慰问探视服务”。聚焦查勘、理赔、救援等服务流程,让客户以及更多的社会公众切身感受保险服务的辛勤、难处和诚意。

6月27日,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接到客户李先生家属的报案,获知当日凌晨1时,李先生骑电动车在晚班下班途中,被一辆轿车追尾,当场身故。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因客户家属情绪十分不稳定,公司工作人员在与交警大队核实事故、获取证据的同时,做了大量安抚家属情绪的工作,并将客户家属安全送至家中。在取得交通事故认定书的当天即完成本次案件的12万元赔付。客户家属非常感激,并表示,阳光保险好比冬日的暖阳一样,在客户及家属最需要关怀的时候给予帮助。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努力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承诺,以专业精良的理赔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用良好的服务态度与实际行动不断诠释阳光高效、快捷、贴心的服务品质。2018年,公司在进一步推出微信投保、住院探视、理赔回访等线上线下交叉理赔服务基础上,重点推出移动柜面理赔申请,将理赔申请的主体转移到保单服务人员,由保单服务人员一对一进行理赔服务、协助申请,后期理赔人员继续跟进保险理赔办理,极大地提升客户理赔体验,更加全面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周到的个性化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