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2018年暑期“菁英实践基地”活动结束
2018-07-24 14:27: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8年暑期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共开展3场“菁英实践基地”活动,共计招募来自云南大学留学中心和云南财经大学“菁英学员”60余人。为进一步提升“菁英实践基地”品牌效能,扩大产品优势,提高出国金融宣传影响力,一方面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开展预录取机制,针对前来报名的学生进行面试和筛选,做到在参与人员优中选优;另一方面分行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在总行课程要求大纲的基础上,为学生定制个性化课程安排,课程内容的丰富程度和导师团的专业程度得到学生、家长、学校、中介的一致好评,让参与者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2018年6月11日-15日,分行为云南大学留学中心留泰学生专门准备了“泰国文化交流周”主题“菁英实践基地”,特邀泰国文化学者分享泰国文化,国际泰拳教练带领学员感受泰拳魅力。7月2日-6日的课程,根据学员所学专业重点安排在网点和社区银行参与实操和外拓实践。7月16日-20日,根据学员所需安排了家庭资产规划、兴趣和职业规划、海外大学申请和各国签证须知等课程。分行每期均根据学员特点和需求与落地经营机构、学校、中介进行课程设置的前期沟通,力求将“菁英实践基地”做出亮点、做出质量、做出品牌。

下一步,分行仍将继续提升分行优质的出国留学产品优势,保持“菁英实践基地”一如既往的创新力和活跃度,巩固出国金融品牌,夯实客户基础,提升新增出国金融活跃客引入力度及质量,提升核心存款的增加。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