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6.16昆明直升机失事”遇难客户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16:58:00  来源: 云南网

  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及时赔付“6.16昆明直升机失事”事故客户家属3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优质服务和快速理赔获得客户家属称赞。

  据悉,2018年6月16日云南凤翔通用航空公司一架直升机,执行由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国际医院飞往安宁市人民医院应急救援。飞行任务过程中,在西山区碧鸡街道办事处富善社区老青山垭口坠毁,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事故发生后引起社会、媒体广泛关注及讨论,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在得知该消息后,及时排查核实确认身故人员,发现此次事故中一名事故人员郭先生系公司客户。2018年4月25日客户郭先生在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投保《乐享太平B款计划》,保额30万元。

  确认客户信息后,分公司领导给予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理赔应急方案,与联系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安慰客户家属,了解事故大致经过。随后即时前置走访警方、单位和中国民用航空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局航空安全办公室核实事故详细情况,并多次协助客户家属搜集、准备理赔应备资料。7月11日客户家属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案件受理后太平人寿总、分公司给予高度关注,经理赔审核后于13日结案,并于2个工作日后将30万元重疾保险金赔付至客户账户。

  太平人寿一直以来,以高效、专业、快速的理赔服务在客户及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做有诚信、有担当的保险公司。客户从投保到发生理赔,仅仅过去两个月的时间。发生意外是不幸的,太平及时如约赔付,在一定程度上安抚了家属伤痛的心,理赔金为家人留下了一份慰藉与生活保障,延续了家庭的责任,让保险体现真正的价值与意义!

  太平人寿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