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光大银行 >>  正文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菁英实践基地”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15:17:2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暑期来临,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连续举办了3场“菁英实践基地”活动,招募了云南大学留学中心、云南财经大学“菁英学员”60余人。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提升“菁英实践基地”的品牌效能,昆明分行在总行课程大纲要求的基础上,为学员定制了个性化课程,课程内容的丰富程度和导师团的专业程度得到学生、家长、学校的一致好评。

  据昆明分行工作人员介绍,6月11日至15日,昆明分行为云南大学留学中心留泰学生专门准备了以“泰国文化交流周”主题的“菁英实践基地”,特邀泰国文化学者分享泰国文化,邀请国际泰拳教练带领学员感受泰拳魅力;7月2日至6日,昆明分行根据学员所学专业重点,安排他们在营业网点和社区银行参与实操和外拓实践;7月16日至20日,昆明分行精心打造了家庭资产规划、兴趣和职业规划、海外大学申请和各国签证须知等课程。每期课程均根据学员特点和需求定制特色课程,力求将“菁英实践基地”做出亮点、做出质量、做出品牌。

  “菁英实践基地”是中国光大银行为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的系统化实践平台,课程设置以海外高校招生关注角度为培养方向,分为金融实务、财富规划、爱心公益、体育精神、精英对话、商业运维六大主题版块,综合提升孩子的社会责任心与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创造能力、实践能力、运动精神等,力求培养出智商、情商双高的社会精英人才储备。截至目前,昆明分行已经开展“菁英实践基地”活动共计十七期,为300多名学员提供了在“世界500强企业”的实践机会。到8月底,昆明分行计划开展十期“菁英实践基地”活动,以创新丰富的课程服务好昆明地区的留学家庭。

  针对年满16周岁以上、有留学意向的在校生,或已在海外留学需要社会实践经历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菁英实践基地”寒暑假训练营。报名详情请咨询光大银行各网点,咨询电话:0871-63118378。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