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空气能”新能源设备亮相绿色能源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8:17: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180806103249.jpg

  云南网讯讯(记者 杨毅星)8月3日,2018中国(昆明)国际绿色能源发展大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广东华天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空气能热泵、空气能热水器等别具一格的尖端科技产品成为展会现场最吸引眼球的一大焦点,引来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和了解。

  “高成本、低投入,但公司产品代表的是新能源制造业和服务业领域的一种时尚潮流趋势。”华天成新能源公司云南营销中心项目负责人唐自辉在展会现场忙得不亦乐乎,兴致勃勃底为每一位前来了解空气能家用设备的“客人”耐心讲解。据了解,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在当今世界面临能源危机、环境危机的背景下,空气能产品正快速进入公众视野,并走向世界舞台。

  唐自辉向记者介绍,空气能是指利用少量的电做工,吸取空气中大量的免费热源所转换的热能。空气能主要应用于供热烧水﹑采暖﹑烘干等领域。“华天成”品牌的空气能产品技术领先﹑性能优越﹑质量过硬,已荣获“中国十大领军品牌”称号。

  据介绍,华天成新能源公司生产的空气能热泵在大力倡导新能源的时代,已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它可用于热水、采暖或制冷,利用少量的电能做功,吸收空气中的热量,对水进行加热。主要分为商用机和家用机,商用机主要用在酒店、宾馆、游泳馆﹑商务会所﹑大型温泉馆和学校公寓等集中供热水的地方;家用机分为一体机和分体机。家庭型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内胆容积最常用的有三种:150L﹑200L﹑250L,所对应的主机为1P﹑1.5P和2P,同时,华天成”品牌的空气能产品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制定。空气能家用机比传统的电热水器更加省电,能效比是传统电热水器的3至4倍,也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连续阴雨天没有热水的尴尬。

  唐自辉还透露,空气能热泵在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领域的市场应用前景也十分广阔。比如:野生菌、天麻、三七、茶叶等等,用空气能热泵烘干出来的产品,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有效物质的流失,烘干成品颜色品相较好,空气能热泵烘干还可回收部分产品的精露,如玫瑰花露,从而有效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开远市企业化运营高效现代农业园
2   云南民族服装服饰产业发展论坛在楚雄举行
3   云南省水利建设提速 重点水网建设加快
4   “防御性”注册不应成为抵挡山寨必选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