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银联卡紧急援助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9:10:0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持卡人在旅途中发生银联卡丢失、损坏和失效等,但仍急需使用现金或用卡的紧急情况,可申请银联提供的紧急援助服务。中国境内外持卡人可致电其发卡行客服电话或所在地银联服务电话,申请最高等值5,000美元的紧急现金支援;中国境外发行的银联卡(预付费卡除外)持卡人可致电其发卡行客服电话或所在地银联服务电话,申请紧急补发卡片。

  紧急现金服务

  紧急现金服务面向境内外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为持卡人在旅行期间发生无法使用银联卡、但需从银联卡取款的情况,提供现金支援。

  服务申请便捷,持卡人可拨打国内发卡行客服热线或银联客服热线进行申请,随后前往紧急现金受理网点领取现金。紧急现金支援最快可在当天完成(视发卡行授权与服务网点实际情况而定)。

  目前,银联紧急现金服务网络覆盖22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万家爱思卡、速汇金网点以及20个国家和地区的当地合作银行网点。香港、澳门、台湾、日本、新加坡、韩国、柬埔寨、越南、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卢森堡、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可以通过指定当地银行网点提供紧急现金服务。中国境内的124个城市、超过1万家网点提供此服务。

  该服务从2011年9月起开始提供,服务须由发卡行授权。

  紧急现金服务申请流程:

  1.持卡人拨打发卡行客服热线或银联客服热线申请此服务。

  2.发卡行对持卡人进行身份验证,同时收集服务所需信息。

  3.发卡行向持卡人确认服务内容和网点地址。

  4.持卡人按照事先确定的服务内容前往服务网点领取紧急现金、

  5.持卡人事后归还紧急现金本金并支付手续费。

  紧急补卡服务

  紧急补卡服务是面向中国境外发行的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为持卡人在旅行期间遭遇卡片遗失、遭窃或失效等,提供紧急补发支援。

  服务申请便捷,持卡人可拨打发卡行客服热线或银联客服热线进行申请,补发卡片将通过全球快递送至持卡人指定地点。紧急补卡服务最快可在当天完成(视发卡行授权与持卡人所在地实际情况而定)。

  银联卡紧急补卡服务通过快递递送卡片,可实现全球覆盖。

  该服务从2016年6月起开始提供,服务须由发卡行授权。

  紧急补卡服务申请流程:

  1.持卡人拨打发卡行客服热线或银联客服热线申请此服务。

  2.发卡行对持卡人进行身份验证,同时收集服务所需信息。

  3.发卡行向持卡人确认卡片递送信息。

  4.持卡人签收通过国际快递递送的补发卡片。

  5.持卡人事后缴纳相应服务费及手续费。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中国反洗钱十年磨一剑
2   安全用卡须知!
3   央行2017新举措是如何保障你的账户安全的?
4   小额双免限额升至1000元 银联五大措施保障持卡人资金安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