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球迷们,少了它,你可能看了一场“假”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16:3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各位球迷和伪球迷们,准备好你们的黑眼圈了吗?

很多资深球迷说起世界杯都是又爱又恨爱,源自心中的足球之魂恨,源自养生人士对熬夜的恐惧而且一不留神就可能看了一届“假的世界杯”。

“假”世界杯的三大BUG

盗版盗播:没有央视正版授权,非法盗播节目信号

迷之画质:信号不稳定,清晰度差,频繁雪花点,偶尔马赛克。

延滞卡顿:看球1分钟,卡顿30秒,这边刚开赛,隔壁已经1:0。

这样的观赛体验,再多的热情也会被浇灭,为了避免被“假”世界杯支配,正确的看球姿势你一定要掌握!

那就是直接“打飞的”杀到俄罗斯!

亲临现场感受世界杯的热烈氛围,不但机票便宜,而且入境免签,据统计,将有10万中国球迷赴俄观看比赛、游玩,其中有你吗?

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

说到去俄罗斯看球,境外支付是个大问题!

绝对不能少了银联支付,近百家商户低至五折优惠。6月起,银联国际与俄罗斯当地近百家知名商户合作,为持卡人提供低至5折的专属优惠。覆盖了近百家餐饮、酒店、娱乐等知名商户。

“在俄罗斯的酒店、超市和加油站都用手机闪付付的钱,干脆利落,堪比国内”;“海参崴好多银联标识,随手取到了卢布”,在俄罗斯各大旅游社区,众多驴友分享了银联卡用卡攻略。

百万台pos机终端 一挥即付

俄罗斯当地85%以上的ATM和商户POS终端支持银联卡,持卡人可在百万台POS终端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一挥即付”。记得去之前,在手机上装好“云闪付”APP并开通银联手机闪付功能哦!

机场快线车票 只需一角钱

是的,你没听错,机场快线车票只需一角钱!只要带一张银联IC卡,或是出发前开通银联手机闪付,无需兑换卢布及排队买票,一“拍”一“挥”间,就能乘坐机场快线(Aeroexpress),抵达莫斯科市中心。

(用银联手机闪付轻松过闸)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石油等加油站,万豪、凯宾斯基等酒店集团,麦当劳快餐店等商户均可使用银联云闪付哦!

优惠攻略

如在Azbuka Vkusa连锁超市,持银联卡消费可获增当地特产饼干一盒;在Jack Wolfskin、Kitaiskye Novosti等特色餐厅可享最高85折优惠,汉堡王快餐店部分商品更可享5折优惠;在莫斯科机场Imperial 免税店可享最高85优惠;在俄多地的假日酒店享房价85折优惠;在阿尔巴特15家博物馆购买多张门票可享9折优惠等。

盛宴在即,这么多的优惠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坐上去往世界杯的列车,携手银联支付,一起欢度4年一次的超级狂欢吧!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暑期出境游银联卡优惠空前 用“云闪付”APP可享更多权益
2   中国银行借记卡屈臣氏优惠
3   电费这样交,省钱又方便!
4   怎么交水费省钱又方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