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怎样申请银行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17:08:5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问:

  我想申请一张银行卡,但不知道该怎么办理?

  答:

  目前申请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主要有三种方式:

  第一种:到营业网点申请 

  目前,多数发卡机构的营业网点都可办理申请银行卡业务, 这种申请方式最安全,但是往往需要排队,所耗用的时间较长。

  第二种:通过银行业务员申请

  很多银行为了推广信用卡产品,派出业务员在超市、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提供现场申请信用卡的服务。通过银行业务员办理信用卡,您可以方便地咨询申卡、用卡方面的问题,由于填表时有专人指导,通过率也会相应提高。

  第三种:网上申请 

  一般用于信用卡的申请。具体步骤是在线填写或者下载申请表,打印后附上相关材料和签名寄给发卡机构。这种申请方式非常便捷,可在家中完成,但由于相关规定要求申请表上必须有申请人的签名,所以还需要通过打印设备实现。

  无论采用哪种申请方式,所需要的材料基本相同。申请借记卡一般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即可,申请信用卡所需提交的材料则视发卡银行而定,经常用到的材料包括:工作证、学历证明、收入证明、财产证明(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等,一般来说,提供的材料越详尽,您获批信用卡的几率就越大,可能获得的信用额度也越高。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银联为我用卡提供了哪些增值服务?
2   夏日大放“价”,买!买!买!减!减!减!
3   用银联二维码消费,最高返999元随机奖励金!
4   银联62盛惠领衔年中消费狂欢 20万商户62折盛大开启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