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闪付APP全新升级 打造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4:3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8月6日,云闪付APP宣布全新改版升级。作为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云闪付APP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移动支付服务体验。

“此次改版是为了从用户视角实现云闪付APP核心功能的聚焦——以支付为核心,让用户更加便捷、高效地管理名下多张银行卡、查询并使用优惠。收付款、卡管理、享优惠三个频道对应用户最常用的三个功能,页面设计一目了然,移动支付变得更加简单;同时,跨行账户管理等特色功能覆盖更多银行,权益优惠展示更为精准,希望云闪付APP能真正成为用户贴心的移动支付管家。”负责此次云闪付APP改版的中国银联云闪付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三大频道简洁明了 使用更便捷

即日起,苹果和安卓用户在应用市场下载或更新云闪付APP,即可升级到最新版本。与此前相比,云闪付APP通过功能板块的重新梳理和交互设计的全新呈现,让用户喜爱和常用的功能更加突显,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简单快捷。具体来说,新版本本着“一切从用户需要出发”的原则,根据用户选择“云闪付”APP的三大理由——支付、优惠、卡管理来设置APP内的版块内容,将原有的服务内容重新整合归类为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3大特色频道。

以卡管理频道为例,此次改版全方位打通了银行卡账户管理,通过申卡、跨行银行卡交易管理、余额查询、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记账等专业金融服务方式,打造银行卡闭环服务。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内容、服务及功能组合,以此次新上线的银行卡收支显示功能为例,云闪付APP将直接显示用户本月的收支情况并提供分析统计服务,让用户清晰、全面地了解自己所有账户的收支情况,便于用户制定更加合理的消费和理财计划。

满足个性化需求 优惠信息精准推送

在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方面,在首页主推的“享优惠”频道,云闪付APP以用户所在位置为中心点,结合大数据分析的用户偏好,精准展示附近门店的优惠信息。同时,用户可在享优惠频道查询商家优惠,查询各类银行卡相关权益,进行公共缴费,查询海外用卡、U计划等。

以用户为中心 操作细节全新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云闪付APP对操作细节也进行了全新升级。用户通过手势滑动即可切换频道或付款方式,比原先点击图标进入相关页面更为方便快捷。在信息显示上,云闪付APP增加了“品牌时刻”概念,付款码颜色根据发卡行时时变化,商户页面色调也将根据商户LOGO进行改变,改版后的页面不仅为用户视觉识别提供便利,而且凸显了成员银行等合作伙伴的品牌。升级后的操作细节将更符合用户习惯,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

此次改版是云闪付APP后台架构持续优化的集中体现。自推出以来,“云闪付”APP始终秉持“统一接口标准、统一用户标识、统一用户体验”的开发原则,通过与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共建共享,持续丰富平台服务内容,完善各项功能整合能力。截至目前,云闪付APP已经能够支持国内所有银行卡的绑定,230多家银行的持卡人可通过云闪付APP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69家银行开通信用卡查询,52家银行开通借记卡余额查询。

据悉,云闪付APP自去年12月发布以来,半年多的时间里快速获得市场认可,目前用户数突破7000万,覆盖出行、菜场、校园、公共缴费等诸多便民支付场景。以此次改版为契机,后续云闪付APP还将根据用户的使用偏好和应用发展趋势,持续优化完善,打造开放平台,提升标准化平台接入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

中国银联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五大升级!现在用银联卡退税更方便了!
2   李克强与鲍里索夫见证银联国际与保加利亚国家转接网络Borica签署合作备忘录
3   转账还收手续费?云闪付App帮你免!
4   首旅如家全国3574家门店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