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全新BMW X3体验活动昆明站激擎来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20:16:2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8月17日至19日,全新BMW X3产品及品牌体验活动昆明站在云南玉龙湾高原驾控基地举办,活动设置“品质担当”、“智慧担当”及“颜值担当”三大体验环节,通过道路风景试驾、越野试驾和其他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让嘉宾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全新BMW X3的独特魅力。

180818_KM_BMW_D0058_m.jpg

  X家族经典设计,越级豪华焕然一新

  活动为嘉宾安排了全新BMW X3讲解环节,在培训师的带领下,嘉宾绕车聆听全新BMW X3的详细讲解。作为“BMW X之年”推出的重磅新作,全新BMW X3完美演绎了BMW X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尺寸加大且呈倒梯形的双肾格栅和首次引入BMW X家族的六边形LED大灯尤其醒目,使全新BMW X3前脸看起来更饱满且更有气势。同时,兼顾美观与功能性的3D悬浮式全LED尾灯不仅辨识度极高,还能使全新BMW X3在夜间也格外出众。车侧贯穿式水平腰线与“鲨鱼腮”设计在勾勒出更加修长、丰满的车身的同时,还彰显出了全新BMW X3充沛的动力输出。

  除绕车讲解外,BMW还贴心安排了皮具小课堂,不仅讲解了有关皮具的专业知识,还让嘉宾在无限乐趣中体验BMW的经典内饰及品质皮具,感受全新BMW X3的豪华。全新BMW X3内部设计极其出色,豪华感与品质感达到了更高车型级别的水准。虽然在整体造型方面继续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不过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裹的中控台、精细的镀铬装饰与木质纹板等出色用料通过“匠人工艺”的修饰后,整体提升了全新BMW X3的档次。到了夜晚,全新BMW X3会用迎宾光毯欢迎你归来,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及可选装的高级香氛系统也会适时地营造出醉人气氛,提供极度舒适的驾乘体验。

IMG_1318_m.jpg

   

  气势磅礴,感受纯粹驾驶乐趣

  在紧随其后的越野试驾环节,通过多变繁杂的路况,全新BMW X3展示其澎湃的动力和十足的驾控乐趣。通过湿滑路、驼峰路、U型弯等越野路况,嘉宾将切身感受全新BMW X3强大的越野功能。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成就全新BMW X3强大的全地形性能,在面对复杂多变的草原、山路路况时,其标配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得到进一步优化,变得更紧凑更轻盈,前后轴之间可在0-100%范围内进行扭力分配。改进型BMW B系列发动机更为高效可靠,可迸发最高达185千瓦和350牛米的强劲动力,为客户带来更为“原汁原味”的驾驶乐趣。

  全新BMW X3是前两代成功车型的全新进化,长轴距、短前悬等经典特征完美传承,前后轴负荷达到完美均衡的50:50。车体刚性的提升让车辆更加敏捷。精细调校的新底盘中加入了自适应舒适性底盘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与之呼应的自适应驾驶模式可自主学习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并结合路况主动调节驾驶模式,让每一段旅程更加惬意。

   

  创新驾趣,享受智能互联科技

  在驾驶过程中,全新BMW X3的智能科技也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集成了BMW智能互联科技的最新成果,BMW智能互联科技是人、车与世界互联的移动终端。 

  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呼应不同驾驶模式,全新BMW iDrive交互界面与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完美配合,加上投射面积相比上代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新BMW X3拥有同级别最大面积的屏幕组合。车提供同级独有的无线Apple CarPlayTM,为年轻用户提供最佳数字体验。被称为“上帝之眼”的远程3D环视影像系统也被引入,而炫酷的BMW智能触控钥匙是首次引入BMW X家族。

  开创引领,尽显“无处不担当”

  BMW X家族自初始,就以高科技智能系统为支撑,拥有澎湃的动力和举重若轻的操控性能。BMW X3最早诞生于2003年,是全球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15年来以突出的性能和可靠性赢得150多万车主的信任。而全新BMW X3在动感设计、豪华感受、智能互联、操控乐趣和综合品质的全面提升,必将继续获得更多年轻车主的喜爱与青睐。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昆明港鑫“FREE 100”全国百店开业庆典落幕
2   卡萨帝携手国美电器打造七星级旗舰店
落户昆明小花园商圈 8.18盛大开业
3   能量加乘 潮流登场 领克02昆明上市
4   酒店未住房款照扣 专家:涉嫌霸王条款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