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线上线下构建开放式普惠金融场景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10:09:00  来源: 黄河新闻网
分享至:

  “现在我的店里摆满各种收款二维码,买卖支付时游客麻烦,打烊对账时店员头疼,我准备回去就使用工银e支付,听说客户可以随意使用手机银行App、微信支付宝扫同一个二维码付款,下班后只需对一次账就够了,感觉十分方便。而且工商银行负责维护系统后台,我用得更加放心!” 8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在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历史名城、山西金融发祥地--平遥古城,举办了中国工商银行e商筑梦计划“e支付惠民示范街--平遥古城”揭牌启动仪式。平遥古城某古玩店老板王先生在参加了揭牌启动仪式后对记者说。

  王先生提到的工银e支付,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开放式收单支付产品。据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在平遥古城等知名街区、商圈为商户搭建“e支付惠民示范街”场景,不仅帮助中小微商户统一对账出口,让其享有高效简便的支付结算服务,还为其提供“商户型”专理财,贵金属实物定制,以及线上申请随借随还的“经营快货”等一揽子金融产品,同时,针对这类街区和商圈开展信用卡客户最高5折优惠的“爱购”专项促销活动,为小微商户带来更稳定的客流和丰富的商机,助力小微企业把生意做大做强。

  “要把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就必须把服务主动延伸到商户的场景中,”该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工行以工银e支付收单服务为基础,专门面向中小微商户推出了“e商助梦计划”,通过“大型市场+e支付惠民示范街+线上平合”的开放式场景,为商户提供支付结算、存款理财,信贷融资优惠促销等一揽子的金融服务。目前,“e商助梦计划”已推广到河北、广东、山东、江苏、浙江、湖北等地的多个大型专业市场,以及全国19个省的200多个知名文化、休闲旅游、购物街区和商圈,累计服务小微商户超过15万家。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工行加快建设智慧生活消费场景
2   工行云南省分行部署亚运金融服务工作
3   工行稳居国内最大代理基金业务银行
4   工商银行与中国黄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