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增进团队意识 云南城投物业首届青少年暑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18:3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杜俊良)为了让辖区社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近日,云南城投物业首届青少年暑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昆明举行。本次拓展训练活动以“奔跑吧,宝贝”为主题,众多亲子业主在专业拓展机构的指导下,挑战自我,激发潜能,增进团队意识,在学习中获得了成长。

  在开营仪式中,来自多个社区近200名亲子业主彼此认识,临时组成4组“大家庭”,开启了同场竞技模式。在教练的引导下,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参与了“幸福传递”、“有轨电车”、“能量传递”等多个拓展项目,并认真地完成了团队任务。在智力和体力的双重较量下,“先锋队”摘得桂冠,“独立战队”获得第二名,“和平队”及“魔兽队”分列三、四名。

  据悉,本届拓展训练活动是继广场舞大赛以来,今年第二次云南城投物业主题性多社区联动活动。活动通过专业化拓展项目,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沟通的桥梁,搭建了互动性业主交流平台,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家园氛围,得到了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

  未来,云南城投物业将通过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并购,依托大健康、大休闲、教育配套、酒店管理等各方面资源,顺应“吃、住、行”到“养、健、游”的转变,形成差异化竞争发展优势,发展成为中国具有高成长型、高竞争力和高价值的全国性物业企业。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5比0战胜蓝云置业 红土航空实现擂台赛卫冕
2   云南农垦集团战略规划2.0版
3   云南锡业上半年营收逾200亿 同比增长7.38%
4   云南白药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9.74亿元 同比增长8.47%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