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货车帮与云南云岭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完善平台西南油站布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16:09:3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8月23日,货车帮与云南云岭石化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以云岭石化高速服务区自营油站为据点,深入开展成品油零售合作。

  云南云岭石化有限公司是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家从事成品油经营的企业,目前主营的30个高速服务区油站,分布于渝昆高速(G85)、杭瑞高速宣威段(G56)、大丽高速(G5611)、昆磨高速(G8511)、保腾高速腾冲段(S10)等物流要道,是云南最重要的高速公路油站运营方之一。

  此次签约是暨与云南强林石化实现战略合作之后,货车帮在云南柴油零售市场的又一重量级举动。一方面将利用货车帮平台的用户规模为云岭石化导流,同时通过货车帮大数据赋能油站,为油站提供多样化的营销手段和营销工具,提升油站信息化水平和运营效率,帮助云岭石化实现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另一方面,通过接入云岭石化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帮助完善货车帮在云南的油站网络布局,从而在供给端提升为平台货车司机服务的能力。

  云岭石化董事长王乔表示,货车帮是国内最大的公路物流互联网信息平台,拥有数百万司机流量和货运大数据。与货车帮的合作,是云岭石化探索互联网营销、实现跨界共赢的有益尝试。期待与货车帮联手,一起把云南柴油市场经营得更好,为货车司机带去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货车帮车油事业部总经理王彬表示,云岭石化在云南全省布局广、服务优、油品质量佳,是云南省高速公路油站经营的佼佼者。其油站均布局于云南省物流较为繁忙的高速公路路段,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通过输出货车帮的互联网平台能力和技术能力,帮助提升云岭石化加油站的品牌影响力。

  货车帮车油业务与2017年9月正式上线,通过接入全国数千家优质油站资源,为卡车司机、物流企业和车队提供主干道3公里范围内的加油服务。通过个性化筛选功能提高司机寻找加油站效率;通过一键导航、移动支付等功能,简化司机加油流程。目前,货车帮车油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上半年房企利润率普增 追求高质量增长成趋势
2   增进团队意识 云南城投物业首届青少年暑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举行
3   5比0战胜蓝云置业 红土航空实现擂台赛卫冕
4   云南农垦集团战略规划2.0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