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东原:用科技创造更为安心居住环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4:30:2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夜晚.jpg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东原,全面考量居住的安全性,以科技结合生活,创造出更为安心的社区环境。

camera.jpg

  全面升级监控系统 24小时全安心守护

  家,是城市中最安心的港湾,而守护家的安心,来自一片原心。东原璞阅全系采用星光级监控系统,无论白天或黑夜,在社区的每一条道路与每一个角落,带来24小时的全时守护。

格子.jpg

   

  星光级监控系统 以科技守护家的安心

  东原璞阅星光级数字构架视频监控系统,给予全社区的可视化安全保障,夜间弱光环境下无需补光,相当于2000万像素时刻监控,卓越清晰度保障全区域板块监控覆盖。

全彩.jpg

  黑夜中最明亮的眼睛 社区的智能安全卫士 

  东原璞阅电子监控系统,24小时不间断,全方位,无死角,监控画面清晰直观。

  当社区出现可疑人物时,监控能迅速捕捉可疑人员位置,同时记录入侵者的样貌,并果断采取处理方案,消除一切隐患,最大保障人身与财产安全。

basr.jpg

  东原璞阅星光级监控系统,不仅可防止入侵者入侵,如果家里的孩子贪玩,或者您的爱宠调皮一不小心走失了,都能通过监控系统进行最大范围的搜寻,在第一时间寻回。

教学.jpg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DS7帕西版品味之旅品鉴会昆明收官
2   滴滴全国下线顺风车业务
3   警惕“房租贷”背后的金融乱象
4   共享单车订单萎缩 供应商中报净利滑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