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大学签署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1:1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竣)8月23日,中国银行与教育部在京签署《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合作协议》,教育部陈宝生部长、郑富之部长助理,中国银行陈四清董事长、刘连舸党委副书记、林景臻副行长在主会场参加活动。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作为13家分会场之一,通过视频连线,同步与云南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活动中,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莫云辉副行长和云南大学郝淑美校长助理签署合作协议。云南大学校长办公室鲁靖副主任、财务管理处周瑞刚副处长、合作发展处杨振升科长,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办公室祝建林主任、行政事业机构部李文利总经理、贸易金融部王璇总经理、营业部石明总经理、行政事业机构部黄丽莉副总经理、公司金融部胡玲玲副总经理、个人金融部俞宏剑副总经理参加签约仪式。

  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将积极落实总行与教育部的“总对总”协议精神,与云南大学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的原则,在高等教育对外开放、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同时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也将坚持发挥金融资金的引导和协同作用,探索金融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有效模式和路径,精准对接高等教育发展多元化金融需求,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保障服务,持续推动我行教育行业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云南中行为您支招:网购安全总攻略
2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举办201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会
3   省中行与省消防总队联合举办八一建军节主题联欢活动
4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精准扶贫驻村队员赵烽扶贫纪实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