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Huawei Pay线上支付5折够,期待已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4:30:1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华 为 用 户 的 专 属 福 利

终 于 到 了

从小满到立秋

从儿童节到七夕节

从裹紧外套到热成dog

终于等到了Huawei Pay用户的专属福利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优惠、满减、尽情狂欢

  优惠一:全国的银联Huawei Pay用户在网易严选、多点……等9家商户使用Huawei Pay进行线上支付,即可享受满减优惠。(各商户满减信息如下↓)

  优惠二:在华为精品应用APP中使用Huawei Pay进行线上支付,满20元立减10元,满50元立减25元。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具体活动细则待活动上线时查询获取!)

别光顾着开心

享福利之前

记得先解锁你的Huawei Pay

Huawei Pay 是华为手机在国内推出的首个基于安全芯片的便捷手机支付。

  两种开通方式,任君选择

  1、 华为手机用户,打开华为【钱包】APP,点击【银行卡栏目的“+”按钮】将银联卡添加到设备即可。

  2、在云闪付APP内,通过【开户】进行【开通手机闪付】,将银联卡添加到设备即可。

  线上线下秒支付,轻松便捷

  1、店内支付时将支付设备靠近带有【银联手机闪付】标志的Pos机,验证指纹或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2、App内选择Huawei Pay作为支付方式,验证指纹或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支持的设备

  P20系列、P1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 RS、Mate S、nova 2s、荣耀note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V9、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8 (不含青春版)

  支持的银行

  常见问题

  Q:华为用户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是否需要网络链接?

  A:再注册和激活环节需要链接网络,但是做POS交易时不需要网络链接。

  Q:实体卡已更换新卡,客户端里该如何操作?

  A:重新添加银行卡即可。

  中国银联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支付先看云闪付,全程高能科技风,大咖纷纷来体验!
2   抖音大咖带你玩转黑科技!
3   第二届云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暨石林“台创杯”决赛获奖名单
4   央视点名表扬!中国银联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