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Honda DreamWing昆明店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22:1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01.jpg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为了进一步深化Honda进口大排量摩托车事业在华的战略布局, 同时为满足中国西南地区摩托车消费者日趋个性化与多元化的用车需求,Honda DreamWing的全国第五家特约店-昆明店于9月8日正式开业,并在当天举办了以“昆明·梦腾”为主题的开业仪式。

02.JPG

  在开业仪式上,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为了让中国的用户更好地体验摩托车带来的乐趣和可能性, Honda于2014年正式布局面向高端消费领域的Honda DreamWing销售网络。今天第五家特约店-昆明店隆重开业,希望能够在风景秀丽的“春城”为更多的用户提供Honda的产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onda DreamWing十分注重与用户交流,为用户提供日常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新车型的发布,骑行服饰的发布,安全驾驶培训活动,以及由Honda主办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骑行活动等,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摩托车的驾驶乐趣,更是由骑行带来的精彩生活方式。

03.JPG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 水野泰秀

  作为昆明店的董事长,曾斌先生也发表了新店致辞,他表示:昆明四季如春,云贵山川众多,摩托车市场的潜力无限。昆明店会借助Honda优秀的产品线,将以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知名度第一以及顾客满意度第一为目标,带给广大的消费者更便捷的销售场所、更专业的服务环境、以及更丰富的摩托车产品和多彩的骑行活动。

04.JPG

Honda DreamWing昆明店董事长 曾斌

05.JPG

水野泰秀本部长向曾斌董事长正式颁发了特约店授权证书

06.JPG

开业剪彩仪

  随后,水野泰秀本部长向曾斌董事长正式颁发了特约店授权证书,并与现场嘉宾一起进行开业剪彩仪式,标志着Honda DreamWing昆明店的正式落成。

  自今年4月 Honda GL1800 Gold Wing(金翼)在北京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本次以昆明店开业为契机,水野泰秀本部长正式公布了GL1800 Gold Wing(金翼)建议零售价: DCT 41.8万元、Airbag DCT 45.8万元。

  Honda Gold Wing自1975年第一代生产开始以来,累计生产量已超过80万辆。作为一款Honda与用户一起打造的顶级长途休旅车,Honda Gold Wing深受用户的喜爱,这款搭载最新技术和功能的全新金翼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登陆中国,届时将会举办Honda Gold Wing试驾会暨上市会。

08.JPG

  昆明店总面积将近800平方米,为体现Honda独有的品牌文化,特别设置6大区域,包括车型展示区、骑行装备展示区、客户活动区、休息洽谈区、售后服务区、试驾区。其中展厅内展示了Honda全系列车型,包括街车、跑车、ADV等。店铺整体设计风格秉持着“纵享都市感、时尚感,‘乐享骑行生活’的Honda Road“的设计理念,给人以驰骋于赛道之感。

09.jpg

车型展示区

10.jpg

骑行装备展示区

13.jpg

售后服务区

  此外,Honda DreamWing昆明店将同样秉承“Sale”、“Service”、“Spare Part”、“Safety”、“Second Hand”、“Society”6 S经营理念,践行本田三个喜悦中“销售的喜悦”并传递“购买的喜悦”,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18.JPG

  昆明店地处少数民族地区,开业当天更少不了地域风情。活动最后,昆明店董事长曾斌为到场的嘉宾献上祝酒词,并邀请当地的少数民族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17.JPG

  未来,随着Honda在华销售网络的不断壮大,为了满足用户对多样的生活方式的追求,Honda将继续丰富产品线,扩大车型阵容,为用户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和更加高品质的摩托车产品,让更多人可以怀揣自己的梦想去享受骑行的乐趣。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法国娇兰品牌大使杨烁现身昆明谈美肤
2   佳节临近 家乐福多重优惠等您大采购
3   使用GoFun共享汽车在昆游玩是啥感受?
4   华晨中华V7功夫行者尊享试驾会昆明启幕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