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国宅大师远洋地产昆明住宅1号作品落子北市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6:10:4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9月14日,远洋地产以3.43亿元总价,竞得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KCPL2018-6-A1地块。该地块位于穿金路与园博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7.67万方,土地性质为商住混合。该地块位于盘龙区世博板块,距离市中心5km,距离昆明站7km,距离长水国际机场18km,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未来土地供应量预计极为稀少,土地价值稀缺。

  同时,地块交通配套亦十分优越:西邻穿金路,可快速接驳东三环、二环三环以及杭瑞高速,周边有地铁2号线北辰站、地铁5号线世博园站(2020年通车);周边10、57、60、67、71、72、91、119、248、906、A1、A11、Z38等十余条公交线路,穿金路口北辰大道站、北辰大道穿金路口站、波罗村站下车即到。路网畅达,交通便捷。地块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医疗等资源丰富,距离北辰商圈、金星商圈2公里。周边包括解放军533医院、盘龙区人民医院、云波小学、昆十一中、天祥中学等成熟配套。

  远洋集团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城市及城市群中,拥有超过17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武汉、合肥、长沙、深圳、广州、成都和昆明等全国40余城。著名项目包括:北京远洋•天著春秋、远洋•万和公馆、广州远洋天骄、成都远洋•太古里以及杭州远洋•乐堤港等著名地产项目。

  “健康”是当前远洋产品最显著的标签,也是远洋的品牌内核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建筑”一词一语双关,既是名词,代表着远洋所处的行业属性,表示远洋向用户所提供的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实体产品是健康的;又是动词,意为“构建”、“实现”,表示远洋正在全方位地开启一个崭新的健康生活时代。

  昆明是远洋全国布局的重点发展城市,也是远洋未来的战略要地。远洋将携建筑健康核心理念,探索建筑与其居住者的健康和福祉之间的关系。将产品打造与昆明优越的自然环境相契合,深度定制属于云南,适合云南的人居产品,使远洋健康生活家理念在云南优越生态环境基础上,再度升级。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中消协电商直通车平台超八成投诉成功结案
2   手机APP自动续费“套路”多
3   云腿月饼“走出去” 快递员接单接到手软
4   盒马鲜生即将登陆昆明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