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本来就嫌头发少 进店又被剃秃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9:30:41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陈先生看到的网络广告。

陈先生的假发

   最近,昆明市民陈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的困扰。一个月前,他在网上被一个增发补发中心广告吸引。“这家增发补发中心在南屏街,他们说植发增发是独家秘方,实际上就是戴假发,假发还得用双面胶粘到头皮上。”陈先生说,自己花了六七千元,最后只得到一顶假发,感觉被坑了。

  顾客

  一直以为是植发

  “我天生头发少,后来又老是脱发,但头发只是有些稀疏,还没有秃顶。”陈先生说,也许是病急乱投医,他一个月前在网上看到某增发补发中心的广告后就动心了。“他们说做出来的头发和自己健康的头发一样,可以随意梳洗、烫染,甚至可以游泳,在广告上他们表示主要服务于增发、补发等。”

  广告中的神奇增发“买家秀”让陈先生看得目瞪口呆,赶紧前往位于南屏街世纪中心的增发补发中心。

  “工作人员看了我的情况后表示可以解决,说可以不用剃头,还说这个技术全中国只有他们一家有。”陈先生说,他交了钱后就被店家一个自称是发型师的人带到一个单独的房间,“二话不说拿起推剪就把我头顶上的头发全部推光,说这样是为了方便安装。我一直以为是植发,没想到最后还是戴假发。”

  烦恼

  现在真的秃顶了

  陈先生说,他没想到,所谓的增发补发,就是用双面胶将一顶假发粘在他头上。

  “广告上都说是增发补发,没说是戴假发,这样的宣传带有欺诈成分。虽说效果不错,可这终究是假发。如果商家一开始就说是假发,我肯定不会做。”回到家以后,陈先生越想越想不通。更让他失望的是,使用了粘贴的假发以后,他非常不习惯,出门以后心情总是很烦躁,而且头皮又热又痒,一回家就得清洗。

  “现在我的头顶三天两头就要刮光一次,只要长出来一点点头发就会影响假发的粘贴效果。我本来没有秃顶,现在弄得跟真秃顶了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陈先生更郁闷了,他说粘在头上用来固定假发的胶带时间久了会融化,假发拿掉以后胶就全部残留在头皮上,必须用商家专门的洗液才能洗掉。

  陈先生说,他后来在网上查询,同样的假发有的店家只卖三五百元,而他却花了6500元。

  商家

  假发品质非常好

  “他当时来我们这里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跟他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及费用,都是经过他本人同意的。”这家增发补发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先生因为费用较高的问题找过他们多次,希望退还一部分费用。“我们做了很多年了,无论是广告还是服务都没有欺骗消费者,也都是本着消费者自愿的原则。陈先生所用的假发品质是最好的,比较自然,效果也好,所以就贵一些。”

  记者 刘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茶文化“+”出新境界 普洱茶新品牌“亦空”在昆发布
2   金地兰亭广场盛大开业
100%开业率开启昆明精致商业新时代
3   华谊兄弟影城落户昆明金地·兰庭广场
4   中豪螺蛳湾更名俊发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