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虎胆追凶》试映会在昆明百老汇影城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20:4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改编自小说《猛龙怪客》的电影《虎胆追凶》于2018年9月18日在昆明百老汇影城举办了试映会,观影后观众们整体上给予了影片较高的评价。

  早在1974年,《猛龙怪客》改编的同名电影就已经上映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这一部《虎胆追凶》事实上是一部翻拍的电影,并由布鲁斯▪威利斯重新演绎保罗▪柯西这个角色。

  影片讲述了在枪击案频发的芝加哥,妙手仁心的外科医生保罗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不料家中突遭厄运:妻子被入室抢劫的暴徒枪杀,女儿则受了重伤昏迷不醒。警方承诺会抓到凶手却迟迟无果,而城市中却仍然在每天发生着枪击案。绝望的保罗为了主持正义,拿起了枪惩治城市里的恶徒,也一直在寻找着害死自己妻子的凶手。最终保罗大仇得报,女儿也从昏迷中醒来,劫后余生的父女二人开始继续以后的生活。

  影片中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保罗是一个极为矛盾的角色:他是一名医生,手拿手术刀救人性命;但是他又是一个复仇者,手持枪支主持着这城市里的正义,惩治恶人。作为医生的保罗救死扶伤,但作为复仇者大杀四方的他,又有谁能说他不是在救人呢?

  影片中从头到尾贯穿的思想似乎是“以暴制暴”,在法律无法主持正义的时候,主人公自己站出来维护正义,而这样的思想,又是否正确呢?我想,这是一个极具争议的话题。

  “硬汉形象终于回归”

  参加试映会的熊先生说:“这部电影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人面对不幸的时候要有勇气、智慧、和决心,在这部片子里布鲁斯▪威利斯演绎的非常好。不论是布鲁斯▪威利斯的演技、电影题材,还是反映出来的现在社会的一些现状,我们都需要这样的影片给我们带来信心。不足之处就是收尾的地方有一点牵强,但是布鲁斯▪威利斯的演技使这些不足被缩小了,这一点我是肯定的。我觉得可以给这部片子打到9分。最令我高兴的是布鲁斯▪威利斯终于走出了之前的烂片的循环,他在《虎胆龙威》系列铸造起来的形象终于回归了,回归到了我们熟悉的那个孤胆英雄的角色,因此这部片子我觉得是很值得看的。”

  “满满都是正能量”

  陈女士认为,这部电影一开始的剧情给人遐想空间比较大,看得我挺紧张的,差点把它当成一部恐怖片在看,某些画面对我来说还是很惊悚的,可是到后面才觉得这部片子满满都是正能量。结局很出人意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美国的大片从画面上来说更有震撼的感觉,但是和《超人》这一类超级英雄片比较的话又有所不同,毕竟这部片子的主角他是一个普通人,在自己的家庭遇到不幸的时候,换成任何一个人心里都会很难受,但是他还是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选择了他自己要做的事情。而这部电影以暴制暴的思想,在我看来是这样的,我认为人的行为和出发点应该在不违反法律的前提下,但是我也不否认主人公做法的正确性,就像是片中的舆论和媒体把主人公称为‘英雄’,我不否认保罗这种角色的存在。总体来说是一部不错的片子。”

  “结局让我想起了不久前的‘昆山事件’”

  李先生表示,可能因为这个导演之前主要是拍恐怖片的,像《人皮客栈》这样的片子,所以影片开头的时候,在很多场景设置上都很像悬疑恐怖片。布鲁斯▪威利斯以前拍了《虎胆龙威》系列的电影,因此我在很多场景上也看到了以前的影子,只是说为了能在国内上映可能在暴力血腥的尺度上所保留,其中的复仇环节略为简单了一点,当然也可能跟剪辑有一定的关系,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一部电影,特别是故事的结局比较出乎意料,让我想起了之前的“昆山事件”。但是在情节上可能有点过于简单了,观众能猜到主角下一步要去干嘛,如果能够多设置一些悬念的话可能会更好。”

  “需要更多创新”

  观影结束的张先生却似乎不太满意,他说:“电影中这种以暴制暴的思想来说,其实也算是个人英雄主义。这部电影我之前看过老版的,就是《猛龙怪客》,老版的我看了觉得还行,《虎胆追凶》其实可以再多加些创新元素就更好了。”

  在观影后,《虎胆追凶》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并被推荐,无论从画面还是剧情上来说,这都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虎胆追凶》将在9月21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朋友们快带上小伙伴们来一睹为快吧!

  云南网 记者 段琪宇 实习生 邓舒予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长安新CS55及CS55蓝动版正式上市
2   云南最热自媒体“人生进化论”举办红party完美盛放
3   金地兰亭广场盛大开业
100%开业率开启昆明精致商业新时代
4   小区公摊的广告收入该归业主,但你拿到这钱了吗?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