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黄才伦张慧雯《日不落酒店》定档2019大年初一 笑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6:34:00  来源:
分享至:

  “大年初一笑不打烊”!由黄才伦、张慧雯领衔主演奇幻喜剧《日不落酒店》,正式定档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近日,同步首发了“笑果”版先导预告片和“夹心”系列先导海报。

  “笑果”醒目 将有神秘笑匠加盟

  影片由资深喜剧大牛、著名编剧岳小军担任监制保驾护航,新锐导演三人组冯一平、刘峻萌、郝心悦联合执导。作为“客串大神”,岳小军此次在《日不落酒店》中也将再度出演。

  这部奇幻喜剧将展示“笑果”醒目。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黄才伦出演男主角石月,与六位同属开心麻花的演员笑聚一片。“谋女郎”张慧雯出演女主角橘子,高叶、SNH48成员孙珍妮、辣目洋子分饰各色奇女子。

  据悉,影片还将有神秘笑匠加盟,他(她)将成为幕后大BOSS,引领剧情覆盖N次元空间,碰撞更多幽默火花。

  “才慧爆”CP 大年初一笑不打烊

  《日不落酒店》是黄才伦继《李茶的姑妈》之后第二部担纲男主角的电影作品。此次黄才伦将塑造一枚十年如一日、中规中矩的“数据控”酒店经理石月。但世事变迁,所思所想皆不能成真。在完全没谱的现实生活里,石月未来十年的详细规划一日之间成为泡影。在跌宕变幻的剧情里,黄才伦劲展喜剧才华,制造于无声处听惊雷的超强震撼“笑果”。

  “谋女郎”张慧雯会在影片中首次出演喜剧类型电影。张慧雯喜剧初体验会与资深喜剧演员黄才伦饰演夫妻,喜剧新模式拭目以待。

  首发预告片里,第一次呈现复古且华丽的日不落酒店内外全貌。整个预告片的节奏带感、充满笑点,寥寥几句台词,已具备成为最火网络流行语的潜质。海报组合对电影进行了一次二维的立体描述,颇有巧思,一幅淡淡的做旧感版画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勾起无限想象空间,凭添一份神秘感。

  奇幻喜剧《日不落酒店》将于2019年登陆全国院线,在最喜庆祥和笑声满满的日子里,让影迷一起“大年初一笑不打烊”。

  云南网记者 邓珍真

责任编辑:贺静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