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1:2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file0001.jpg

  云南网讯(通讯员  车雷)继2017年成功举办“尊师重教 中银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后,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紧跟国家教育部实施“奋进之笔”行动部署;紧跟云南省“教育、金融融合发展”新要求;紧跟高校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发展需要,以金融之力助推教育事业发展,于9月14日至16日在云南财经大学龙泉校区,成功举办了“共书‘奋进之笔’——2018年中银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董锦虹副行长发表致辞:“一直以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高度重视与教育行业的合作,我行积极探索教育领域的金融服务模式,依托自身的优势,为教育行业提供融资、结算、现金管理、教育行业特色产品等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全力助推云南省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兴国”和“全民健身”战略部署;履行和发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方面的职能作用,弘扬尊师重教和全民健身的良好风尚;践行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经营发展理念,助力教育发展,服务国家未来。”

file0010.jpg

  本次活动有云南省教育厅、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近20家重点教育单位参与活动。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董锦虹副行长、莫云辉副行长,协办单位云南财经大学谢昌浩党委副书记,云南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平锦专职副书记等教育机关、高校领导参加并出席了此次活动。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李文利总经理、黄丽莉副总经理,辖属相关机构负责人均积极组织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国家教育部实施“奋进之笔”行动主旋律,以“共书‘奋进之笔’”为主题,积极主动参与到地方教育事业建设洪流中。活动精心筹划设置“高校生态金融专属服务”、“智慧校园建设”、”财富管理规划”三大主题板块和中银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内容涵盖高校融资需求、校园一卡通服务、银校直连财务管理、师生贷款理财、财富增值、信用卡优惠活动等多个方面,覆盖了高校及教育单位理财的各方面,触及日常点滴。与此同时,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还针对高校广大师生,精心制作了《中国银行教育行业金融专属产品微新宝典》方便广大师生及时全面了解教育行业针对性产品服务,方便师生乐享工作、生活。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多年来尊重教育、心系教育、服务教育的良好传统;活动以亲切鲜活的形式,充分履行和发挥着金融机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培育诚信金融环境,创建良好金融生态的职能,以实际行动深深赢得了广大师生好评和喜爱。

file0002.jpg

file0007.jpg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的工作人员针对学校财务人员和广大师生发放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材料,为现场众多前来咨询的师生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场间互动频繁,场面异常热闹。为提升活动的趣味性,该行还在活动期间举办了“共书‘奋进之笔’ 中行‘羽’您共进”2018年第二届“中银杯”羽毛球邀请赛,此次邀请赛是系列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比赛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各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深受欢迎,已成为了教育圈里的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 满立减让你家有宝贝更省钱
2   巧用中国银行62开头信用卡 玩转长水机场商圈购物
3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叙做首笔利率债券分销业务
4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大学签署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合作协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