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全球众多商家在移动支付领域向中国靠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4:19:17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十一长假进入倒计时,许多云南人准备出境旅游。在国内我们使用频繁的支付宝还能在国外哪些地方发挥功能?昨日,全球移动支付十大机场、十大商圈、十大中国城、十大奥特莱斯联合宣布:旗下热门商户超九成支持支付宝付款,中国游客来了,可以不带钱包。十一期间,这些目的地为欢迎中国游客,还将额外推出“支付宝价”与中文服务。

  十一前,各国商家都进入全年最忙碌季节,比如欧洲知名的比斯特购物村旗下热门商户开通支付宝并配备中文店员;阿联酋迪拜购物中心增设黄金周中文服务台以及中秋纪念礼物;意大利米兰大教堂不仅支持支付宝购买门票,还将于本周在外墙循环播放中文宣传片;法国春天百货为中国游客单独提供店内手机退税服务;英国伦敦的部分餐馆推出支付宝扫码点餐服务等等。

  日本成田机场负责人栗林先生表示:“成田机场20%客流来自中国,我们对移动支付已经很熟悉,基本上所有商户都开通了支付宝,中国朋友无论是在这里旅游、转机,都能和在国内一样方便。” 他还提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成田机场将增加会中文的服务人员。

  记者 张芳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10月1日起 昆明一大波福利上线
6个公园门票降价 3个公园免费开放
2   拥抱线下商业二次繁荣 18岁龙湖商业步入规模发展“快车道”
3   互联社交车生活 长安CS35PLUS开启驾乘新体验
4   LALIN新品发布 水养护肤为肌肤注入能量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