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大图 >>  正文
黄金周德钦旅游创收59万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0:32:27  来源: 云南网-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10月7日,笔者从德钦县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德钦旅游呈现小高峰,梅里雪山景区游客总人数达9704人,门票及其他收入总计590265元。

  据了解,为了向四方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方便、愉快、舒适的旅游环境,让游客朋友们感受到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旅游效果,德钦县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就国庆节旅游接待事宜加强了组织领导,进行了提前安排部署,并做了明确责任分工,抓好抓实了各项工作。保障了节日期间全县社会秩序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旅游线路安全顺畅,相关行业秩序井然、接待服务得到进一步监督。呈现了旅游产业良性发展。

  假日期间,德钦县内虽然出现短暂的降温及阴雨天气,但来自四方的游客游兴不减,旅游市场持续火热。自驾旅游群体已成为假日旅游的主力军,过境游比例有所上升。

  另悉,整个黄金周期间,该县进一步强化旅游安全监管责任,优化了经营环境、服务环境,及时公布旅游咨询、投诉电话,规范完善了各类标识标牌,加大对不法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使节日期间旅游投诉明显减少,游客满意度不断提高,全县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王靖萍)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